Dear佩馨&子恆&子雯&威威:
我有一個夢。
一邊種田,一邊寫字。
一個種田,一個寫字,也行。

我離這個夢還有一些距離,我知道會非常辛苦,但在前往的路上。
我想所有生活都有其艱難和要忍耐的地方,
我知道你們也有你們的夢──
大家都很努力,因為一起住,有些事不說,卻彼此看在眼裡。

謝謝這些日子,我會想念一回家就明亮寬敞的客廳。
阿莫噫搖搖晃晃地走來,大聲喊著寶!()”(超黏膩)
妹仔在搖籃裡睡覺,絲毫不被佩馨用吸塵器的聲音干擾;
威威還沒回家,子雯哈哈大笑,三隻狗亂竄。
子恆抱著吉他,或是哇哇大哭的妹仔……
陸龜被誤以為是海龜。有貓隱匿在樓上。

我知道,這是這個家專屬於這個時期的畫面。

它會步入下一個時期。
放心,如果可以,我們還能參與。
用另一種形式,帶著我們的夢。

好朋友刻的版畫,我有兩張,一張送給寶叔,一張送給你們。
有閒來坐。

鳳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