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規律的生活,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跟著心理期待的節奏走。

總是這樣,走進舞蹈班回來就開始看帳簿,
最後還是會妥協於運動的渴望。
不動久了,身體奄奄又軟軟的,
我常常聽見,身體跟自己吵著要活動的聲音,
那種感覺就像是自己跟腦袋嚷嚷:我想出去玩!
是一樣的道理。

希望這兩個月自己可以在動與靜之間取得平衡,
生活可以單純到只剩運動和書寫,
早睡早起,餓了吃飯,讓身體盡情發揮、然後專心致志寫作品,
聽起來非常迷人。

今天上了兩堂課。
我真的好喜歡,跳到汗水從髮尖甩下來的感覺。
就是那種,汗珠滑到眼瞼上,視線模糊,
一邊跳一邊喘氣一邊擦汗的忙碌。
那種瘋狂的流汗,
只有在國中打籃球和高中為羽球賽拼命才有的場景。
我真的很喜歡。

瑜珈的流汗是安靜的,安安靜靜地發汗,
學習去舒展身體每一個細微的筋肉和肌理,
然後在這種過程裡慢慢認識它,
我一直覺得我非常了解我的腦袋,卻並不熟悉身體,
所以每次多認識一點的時候,多挖掘到一些它的健康活潑,
都會很開心。
覺得身體是媽媽賜給小孩最寶貴的禮物,
絕不僅僅是皮囊而已。
(今早伸展到一半想到他的離去,因破敗不堪的身體而離去)
(突然有些哀傷)
(只好更珍惜地延展,呼吸,把動作放得更慢,收回)

上完課,我活力充沛地打電話給他,說:
啊,跳舞真是太開心了啊!

好,現在我要乖乖去寫字了。
我的早上報告完畢,還有下午和晚上要努力。